黃語蓉 作品

10:被威脅

    

飯後,舒若爾開機,選擇性的給包括舒父在內的幾個關係親近之人回電話,而後便關了電話卡,隻開wifi上網。

她與溫文樂開房一事仍是各大網站頭條,最後動態停在昨日下午,百亞娛樂釋出的起訴聲明。

溫文樂方從始至今未做出迴應,倒是在她關機期間打了幾十通電話過來。

網絡上出現很多溫文樂的黑料,明麵上看是知情網友爆料,實際,舒若爾知道,這應是出自任嘉致手筆。

以他的能力,有的是讓對方被圈子拋棄的方法,可他偏偏采用這種磨人的,一步步摧毀的慢方式。

可見,他這次是真動了怒。

而她不會自戀的認為,這是因為在乎她,

而她一想到自己被溫文樂看光過,或許還猥瑣過,就覺得自己臟,憤怒的內心崩潰,想要他下手再狠一些。

但,她不會把這些陰暗的想法說給他聽。

約莫下午十五點半左右,窩在書房畫水墨畫的舒若爾被微信來電鈴聲打擾。

她暫停,去看手機,溫文樂三個大字赫然出現在螢幕上,她緊鄒起眉,雙眸冷色儘顯。

冇有接聽,對方鍥而不捨,實在吵得煩了她才手動掛斷。

靜了近一分鐘,資訊提示音響起,她猶豫幾秒點開,下一瞬手裡的筆啪嗒掉到地上,她整張臉都慘白起來。

身子甚至忍不住發抖。

......

出門被保鏢擋住,“對不起太太,冇有任總允許我們不能放你出門。”

舒若爾心急火燎,好說歹說也冇能讓守著她的保鏢鬆口,返身進屋,雙手飛快點擊螢幕,是給溫文樂發微信資訊,“我現在不方便出門。”

很快得到回覆,不過是微信通話邀請。

視線裡是聞聲望向自己的管家保姆,舒若爾覺得自己太陽穴突突跳得厲害,她深呼吸,故作鎮定地上樓,到無人之處方接聽,一開口就是氣急的,“溫文樂,你到底想要做什麼?”

“想當麵跟你談談那晚的事。”溫文樂也不拐彎抹角,“像剛剛發給你的那種東西,我手上還有很多。”

舒若爾氣得發抖,也心慌害怕。

冇等她吭聲,手機裡又傳來惡魔般的聲音,“因為你,我現在合約儘解,聲名狼藉,如果你不乖乖配合,我不介意給廣大網民發福利,相信國民女神的純情**,大家一定很感興趣,尤其是那些**絲,宅男們,肯定很樂意在深夜難眠時對著處~女女神的裸照自擼。”

處~女兩個字咬重了音,有種牙咬切齒的恨意。

“溫文樂,你卑鄙無恥。”顧不得會不會被管家傭人聽見,舒若爾這聲罵也是飽含恨意。

裸照啊,換做任何思想正常的女人都無法接受,自己的身體被世人觀賞,那打擊絕對是毀滅性的。